湖南首个“和平玫瑰 特色小镇”落户湘西州边城

2017-06-30 10:25:24 [责编:王雪晴]
字体:【

6月25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第三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特色小镇投洽会”上,湘西州住建局、花垣县政府代表分别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签署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一带一路”沿线“玫瑰小镇”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建设,改善湘西州生态环境、增加农民收入,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湘西州住建局、《中国企业报》集团作为甲乙双方,将整合甲方的行政资源组织协调优势与乙方雄厚的企业资源和资金优势,在特色小镇建设、园区评级及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作为该项协议合作内容的重要一环,双方将马上启动“和平玫瑰特色小镇”建设,乙方以创意规划、投融资、建设、产业招商、运营管理五位一体的方式,与花垣县政府共同组建平台公司,计划投资41个亿,精准定位业态,发展优势产业,致力于将花垣县边城镇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集生态、文化、特色产业、种植、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疗养、娱乐、餐饮、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宜业、宜游、宜居的特色小镇,并对接国家政策,力争纳入国家发改委“千企千镇”项目序列。

(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