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帮扶工作

2017-07-12 16:58:05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7月11日,岳阳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副市长李为、邱虹和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参加。

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政府引导、政策支撑、要素保障、重点突破”的原则,切实做好2017年度文化旅游产业帮扶工作,确保实现产业发展目标,推动岳阳市文化旅游产业稳步发展。

了解当前工作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后,胡小闽充分肯定前段时间帮扶工作的成效。她指出,帮扶是职责所在,帮扶是发展所需,要继续深化对帮扶工作的认识。要突出帮扶工作重点,狠抓精准帮扶,狠抓政策落实,狠抓排忧解难,狠抓项目推进。要着力强化帮扶工作保障,强化帮扶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强化考核奖惩。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积极争取各级财政的投入力度,丰富项目内涵,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对接,努力完成帮扶产业的建设目标。

李为、邱虹、方争奇分别就产业帮扶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