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橘子洲景区正式开园 观览游客表示满意

2017-07-15 21:36: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实习记者 沈礼]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已基本恢复至灾前水平的橘子洲。高慧 摄

图为志愿者团队合影留念。高慧 摄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实习记者 沈礼)夏日炎炎,蝉声不绝。7月15日,闭园半月之久的长沙橘子洲景区正式开园。受洪灾影响,6月30日橘子洲紧急宣布闭园。7月4日,橘子洲景区开始灾后恢复工作,仅10天时间,现在景区已基本恢复至灾前水平。

据景区管理处副主任贺婷介绍,从早上7点开始至中午12点,景区内共接待游客人数超过2万人次,景区内交通设施也已恢复正常运营接待游客,主要景区也重新向游客开放。据记者观察,不少游客都选择搭乘地铁然后再橘子洲站下车,往来人群络绎不绝,不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兴致勃勃的带着各种防晒用品前往景区内游玩。

据其中一位游客叶平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是获悉消息,今天橘子洲景区恢复开园于是特意带上一家人前来游玩。虽然室外气温较为炎热,但是江边的吹起的风为他们带去了些许清爽。对于景区临时调整开放时间一事,叶平一家也表示理解,并且表示他们对于橘子洲景区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已经达到了他们预期设想的情况。这次开园不仅有当地市民还有不少外国友人顶着炎炎夏日来到橘子洲头,在毛泽东雕像处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