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摄友!请你游大美湖南,等你拍最美山水

2017-07-18 09:48:51 [责编:黄煌]
字体:【

摄影 张术杰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 (记者 黄煌 卢小伟 ) 湖湘风景,山清水秀,炎炎夏日,能见度极高,也是户外游玩摄影的好时节。

7月24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旅发委、湖南省扶贫办和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承办的“旅游扶贫 文旅兴县”全国网媒湖南行将正式启动,本次网络行将和“2017发现湖南之山水家园”活动同步进行。活动将集结全国主流媒体们兵分湘东、湘西两路,走访湘潭韶山市、株洲炎陵县、郴州桂东县、郴州资兴市、永州江华县(湘东线),以及娄底新化县、邵阳新宁县、怀化通道县、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张家界市永定区(湘西线)等10个湖南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区县。

韶山、东江湖、凤凰、张家界……山山水水,大美湖南众多美景都尽在线路里。

美景留影,还需高手来。

如果你自认是摄影高手,又想在这个夏天来个免费夏游?那么赶紧联系我们,我们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出发,游大美湖南。

路上的一切我们来解决,路过的风景则请您用相机承包。

如您有意了解活动详情,敬请带上您的得意之作,第一时间联系qq:604982074或将相关作品及联系方式发至604982074@qq.com或拨打电话0731—84329366。诚意满满的我们期待诚意满满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