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夜宿摩天轮在益阳成功安装

2017-07-19 15:29:16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 (记者 梁兴)“往左一点,再右一点,拧紧螺丝,旋转试试”,今天上午,在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个吊舱的安装结束,这个全球首创的“天空之吻”夜宿摩天轮正式安装完成,并将在今年秋季亮相。

作为益阳的新地标,“天空之吻”摩天轮位于益阳大道海洋城三层,有别于一般摩天轮,“天空之吻”摩天轮除了满足游客的观光需求外,还全球首创夜宿功能,正式开放以后,每晚22:00-次日8:00,游客能够在摩天轮上度过浪漫温馨的一晚,俯览益阳流光溢彩的夜景。此外,摩天轮的每个吊舱内安装了WIFI和电视,游客可以在摩天轮进行玩游戏,看电视等娱乐活动。

据介绍,开业后,“天空之吻”将推出以摩天轮为主题的系列餐饮,夜间将配合摩天轮景色展开形式各样的精彩表演。

另悉,国内首创鲨鱼喂食惊魂体验馆,国内最长最宽无缝海底隧道,华中首个海底潜水基地及互动式海洋馆与萌宠园,涵盖高科技3D魔幻剧、晚宴表演及综艺表演的全天候X剧场以及国内首个高空旋转塔,国内首创高空玻璃泳道,也将在今年秋季一同亮相甜甜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