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村长李锐相约湘西

2017-07-21 13:51:33 [来源:腾讯大湘网] [责编:黄煌]
字体:【

最近《我的前半生》成了国民追剧标配,里面的每对CP都成了人们八卦的话题。最让人看不懂的,就是唐晶和贺涵了。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干嘛搞的那么复杂?欲言又止,踌躇不前,最后走着走着就散了。

所以啊,不要拖泥带水,表白就要痛痛快快!大家是不是开始反思,我平时是不是太含蓄了点?别慌,要补救还来得及,这里有一个绝好的“示爱机会”!爱你,就摸NI!

7月22日,村长李锐和你相约湘西!红石林、张家界和凤凰,三地将共同上演一场大型的神圣的“摸泥节”,万人齐唱摸泥歌,万人共跳摸泥舞,让少数民族原始的奔放热烈,和现代城市的时尚火辣一起释放!

为啥摸泥就是爱?相传盘古开天地之初,女娲用泥造人,在水与土的交融中,人类诞生。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这便是男女至真永恒之爱的象征。

每年在湘西都要举行隆重的“摸泥节”,以预示“爱与祝福”的“泥”来表达爱意,阿哥阿妹释放压力,放飞自我,相互摸泥,共同狂欢。直至现在,摸泥节已演变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湘西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届了!

第四届摸泥节,可不止“摸泥”这么简单!

矜持个什么劲?一起狂欢!万人齐唱摸泥歌,万人共跳摸泥舞,让每一个细胞都蠢蠢欲动。摸泥池中,喜欢谁就摸谁!摸泥寻宝、欢乐竹铃球、儿时泥巴仗,用最贴近大自然的方式,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把羞涩矜持通通抛弃,不要压抑你的天性!

被摸的越多,喜欢你的人越多。光说不练假把式,甜言蜜语听太多,不如痛快“摸一把”。一摸绿泥代表‘我已爱上你’,二摸红泥代表‘今生定要娶到你’,三摸紫泥代表“真爱永远伴着你”。每一块摸在你身上的“泥”,都是爱你的形状,被摸最多的人,将成为当天的男神女神!

仰望星空,乐队助兴,夏日激情一触即发。头上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脚下是五亿年海底奇观,鼓点、节奏混着摸泥的余温,狂欢音乐趴躁起来!

湘西土家风情演出与校园民谣,湖南本土原创乐队与高校音乐社,总有一款让你热血沸腾;在夏夜的星空下和乐队点歌互动,比演唱会的“安可”更带劲!啤酒、烧烤、击鼓传情、爱情对对碰……让爱恋的因子弥漫在空气中,毫无保留!

相关链接:

2017湘西摸泥节·夏日恋爱季

活动时间:7月22日(星期六)

活动安排:

14:50—18:10摸泥开幕盛典

18:10—19:00摸泥狂欢

20:00—21:30星空音乐趴

21:30游客散场

精彩抢“鲜”看:

1、国民村长李锐主持“湘西土家摸泥节”

2、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先生倾情打造《摸泥歌》

3、分会场凤凰、张家界精彩同步,三地狂欢

4、重温儿时“泥巴仗”,体验土家竞技游戏

5、现场PK评选最受欢迎的摸泥男神女神

6、《请到我们湘西来》、《青青马桑树》、《古丈茶歌》、《苗家酒歌》等湘西民族歌舞精彩上演。

7、土家歌舞、校园民谣、本土乐队、高校音乐社轮番上演,嗨爆夏夜

8、入住红石林星空帐篷,享受星空夜景

跟团游

长沙出发嗨玩2天1晚399元/人

报名电话:0731-8505123089510110孙小姐

自驾游

长沙出发(全程420公里,约5小时)

长沙西—长张高速—张花高速—石堤(羊峰/S329出口)下高速—S229(羊峰方向)—红石林景区

怀化出发(全程193.4公里,约4小时)

怀化北—娄怀高速—包茂高速—杭瑞高速—吉首站下高速—人民北路—S229—红石林景区

张家界出发(全程87公里,约70分钟)

张家界西—羊峰(芙蓉镇东)下高速—S229(羊峰方向)—红石林景区

凤凰/吉首出发(全程98公里,约80分钟)

凤凰北路—G209—杭瑞高速—吉首站下高速—人民北路—S229—红石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