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气 贵州“五折”邀你去避暑 “躲一夏”

2017-07-21 18:53:23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 (记者 黄煌) 烈日炎炎高温持续,21日下午,一场凉爽的“多彩贵州风”吹进星城长沙,“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2017避暑度假游主题营销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除了绝美的自然风光和清凉的夏季气候,贵州省此次还发布了避暑旅游“凉”心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邀星城人民去“躲一夏”。

推介活动在贵州省旅游形象宣传片的唯美画卷中拉开序幕。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史静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贵州独特的山水风光、民族风情和特色风物,贵州夏季23℃的平均气温让不少与会者心驰神往。而此次推介会的承办城市安顺于本月初获评“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夏季平均气温仅21℃,更为吸睛夺目。据介绍,安顺,位于贵州省中西部,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在全市962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100多个瀑布、1200多个溶洞和众多江河峡谷、峰丛石林、森林湖泊、暗河泉水,共同构成了一幅奇美的喀斯特山水自然画卷,画卷中最出名的当属黄果树瀑布。

当天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贵州省针对包括湖南在内的十个高温省区市游客的优惠政策,从7月18日至9月15日,持续60天,湖南省游客凭身份证即可享受贵州省内“景区五折、高速通行五折”优惠,同时发布的还有航线、机票、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的促销优惠政策。(详情如下)

相关链接

贵州省夏季避暑游优惠政策

实施时间: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9月15日

实施范围:重庆市、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江西省、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细则:

一、景区门票优惠。“十省区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全省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二、自驾游优惠。“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三、航线及机票优惠。对“十省区市”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08:00前和20:00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四、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