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旅游形象广告语”网络评选开启 8月17日投票截止

2017-08-02 11:27:26 [来源:中国网] [责编:潘梁平]
字体:【

中国网8月1日讯 湖南省永州市旅游资源丰富,其中,著名的九嶷山、阳明山、舜皇山、浯溪碑林、柳子庙、宁远文庙、上甘棠古村等自然人文景观享誉全国,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为进一步提升永州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开展了“永州旅游形象宣传广告语”征集活动。

记者从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了解到,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征集到的宣传广告语1617条,经过多轮筛选,初步确定100条作为评选入围作品。入选的精彩宣传语,中国网先带你一睹为快:“走遍神州,永念永州”“游山水潇湘,品诗画永州”“永•含古今,州•游世界”“锦绣潇湘,诗画永州”“湘西一幅画,永州一本书”……

哪条能成为代表永州旅游形象宣传的广告语,你说了算!从明天开始,入围作品进入网络评选阶段,诚邀关注、关心、热爱永州旅游的网友积极参与投票,具体细则如下:

一、投票方式

1、“永州旅游”微信公众号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投票平台,投票人须先关注“永州旅游”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活动;

2、进入投票活动在搜索框输入作品序号或作品名称即可进行投票,点击你想关注的广告语即可进入浏览该广告语的文字介绍页面,查看详情;

3、投票期限:2017年8月2日上午9点整—8月17日上午9点整;

4、每个微信号一天只能对同一个编号投票一次。

二、获奖评定

投票活动结束后,按照得票数选出30条优秀作品,每条奖励200元,并以网上投票为基础,结合专家评审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因恶意刷票等违反公平的行为而增加的票数无效。(马慧新 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