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淳口镇创设“茴香小镇” 将于10月1日对游客开放

2017-08-02 11:35:20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农家门前屋后遍种茴香

浏阳淳口镇创设“茴香小镇”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记者 王文隆)浏阳市淳口镇近日举行茴香小镇首届尊莲文化节暨战略签约仪式,一个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8000多亩的“茴香小镇”项目将于10月1日对游客开放。

在浏阳的北部乡镇,农家门前屋后遍种茴香,当地人素有以茴香泡茶的习俗。“茴香小镇”总经理吴丹介绍,项目已被列入长沙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这是一个集有机蔬菜种植、四季花海、农耕文化体验、亲子乐园及青少年素质拓展、木屋别墅、露营于一体的有机生态休闲小镇。签约仪式上,“茴香小镇”和淳口镇内的六叠泉富硒漂流、龙溪谷竹筏溯溪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此3家合一,统称为“茴香小镇”最美乡村旅游基地。同时“茴香小镇”还与湖南诺丹健康管理集团公司签约合作共建,共同打造湖南设施最完备、项目最全的高端养生养老基地。

“我们正在建设全区域、全方位、全覆盖的美丽乡村,此次多方合作将全面促进资源融合、优势互补、产业转型。”淳口镇党委书记殷志民介绍,狮岩村先后获得“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湖南省“两型创建示范村”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