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同志来林伯渠故居调研红色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

2017-08-02 15:40:27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近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同志来到林伯渠故居景区,就红色旅游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县长蒋颖群等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向群一行先后来到红色革命博物馆、林老故居及九蜿园田园风光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向林老铜像敬献了花篮。行走在伯渠小道上,陈向群一边实地查看景区建设,一边聆听讲解,了解林老生平及景区故园、陵园、田园这三园总体规划建设规划。在看到诗词碑刻上林老于1935年在长征途中所作的《初抵吴旗镇》,陈向群忍不住驻足细细阅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经历过的峥嵘岁月。在听到林老故居景区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的模式后,陈向群不禁细细询问,并不时与随行人员交谈。

陈向群对临澧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表示赞赏。他指出,林老故居景区结合新农村建设,旅游发展前景可观。他希望故居景区能充分发挥红色旅游的潜在优势,加快旅游开发和旅游产业发展步伐,着力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早日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红色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