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旅结合 “君山”黄茶重金征集广告语

2017-08-02 16:38:12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 (通讯员 杨正望)近日,位列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君山银针”品牌面向全国重金征求新战略、新形象的广告宣传文字。

今年3月,岳阳市城投集团与湘茶集团携手合作推进岳阳茶旅融合、共同发展岳阳黄茶,一时间,如何提升“君山”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成为了当务之急。在当今茶叶市场竞争激烈、鱼龙混杂的环境下,具有高度识别性、容易记忆和传播的广告语成为各品牌间互相区别的重要标识。因此,君山茶业此次不惜下重金征集“君山”品牌新战略、新形象的广告语。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到2017年8月31日24时止,颁奖时间为2017年9月中旬。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入围奖5名,奖价值3000元“君山”牌茶叶一份;网络人气奖3名,奖价值2000元“君山”牌茶叶一份。为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特设微信转发推广奖200名,奖价值100元的君山黄茶一份。

君山茶业以黄茶为根,融汇古今、推陈出新,推出了以“君山银针、君山秀峰、紧压黄茶”等黄茶产品为主的系列产品线。君山黄茶以“黄叶、黄汤”为特征,核心产品“君山银针”久负盛名,自唐代开始被列为贡茶,是“中国十大名茶”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君山”商标于2009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次广告语要求能充分体现“君山”黄茶的品质特点和地域特色。侧重方向可以是企业宣传语、品牌宣传语和产品广告语。要求文字组合有韵味、特征鲜明、含意深刻、富于美感、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和传播,适合于各类媒介和海内外广泛传播,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社会主流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