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棋盘山旅游体育节开幕,精敏VR航天航空成全场热点

2017-08-03 14:48:17 [来源:网易] [责编:刘玉锋]
字体:【

楚北网讯 7月22日,由辽宁省旅游委、辽宁省体育局、沈阳市旅游委、沈阳市浑南区政府、沈阳旅游集团共同主办,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等合力承办的2017首届中国•沈阳棋盘山国际旅游体育节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前广场盛大举行。

作为辽宁省“消夏避暑辽宁行”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助力于沈阳市“传奇盛京、福运沈阳”城市旅游品牌形象打造的主要活动,本届沈阳棋盘山国际旅游体育节期间将奉上“航空航天博览会”“潮流文化狂欢节”“水上狂欢节”“户外运动狂欢节”“音乐灯光节”等主题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棋盘山风景区主会场航空航天博览会暨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嘉年华,首次在沈阳进行了太空返回舱实物展出,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系列互动设备,让市民们直接“变身”宇航员领略外太空风光,体验军事战斗飞行等,吸引了大量游客现场排队体验,人气爆棚。

出席开幕式的沈阳市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也来到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嘉年华展馆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银河幻影VR系列产品。

现场还有可让体验者“站立飞行”的VR背包飞行器,它可带你游览世界美景;还有半身悬在高空、感受惊险失重的同时享受顶级视觉冲击的VR飞行影院,除此之外,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嘉年华还用自主研发的VR内容展示了火箭发射、天宫对接、月球登陆的全过程,寓教于乐的航天航空科普带给你身临其境、终生难忘的圆梦体验!

现场大量市民闻声而来,家住附近的宁女士接受采访时说,“帅毙了,下次让我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着孩子兴奋的模样,宁女士说,孩子是个航天迷,这几年孩子也有了不少航空体验,但让他这么兴奋满意还是头一次见到。

2017首届中国•沈阳棋盘山国际旅游体育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场首次亮相沈阳的VR航空航天顶级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