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军魂》主题焰火如约上演 中外游客齐聚湘江之滨

2017-08-04 09:41:20 [来源:长沙旅游局] [责编:潘梁平]
字体:【

8月1日晚8时30分,以《军魂》为主题的长沙橘子洲焰火晚会拉开帷幕,一连串绚烂多彩的烟花又一次在长沙夜空中绽放,为建军90周年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尽管时值周一,但仍有相当多游客早早地赶来观看焰火。“我晚上散步走到这里,恰好从手机里的提醒消息里得知今晚会有焰火表演,真是太巧了。”家住杜甫江阁附近的市民余小姐说。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了几位外国游客,他们高大的身材在人群中特别引人注目。“我们是荷兰人,三天前来到长沙会朋友,今晚顺便就来看看焰火表演啦。”其中一位外国友人介绍说。

据悉,此次焰火晚会共分《军旗红》、《忠于党》以及《强军梦》三个章节,燃放时间为20分钟。为确保烟花燃放的顺利进行,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还专门对多个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和橘子洲分别安排4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