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位列"上半年前20大出境游出发城市"

2017-08-07 11:37:34 [责编:刘玉锋]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吴鑫矾)记者近日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自7月进入暑运以来,旅客客流量持续增长。7月单月旅客吞吐量突破211万人次大关。截至8月3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在暑运期间旅客吞吐量累计达到232.6万人次,运输起降达到17488架次,分别同比增长8.8%和6%,单日旅客人数突破7万的天数达到11天,日均旅客吞吐量达到了68400人次,8月3日旅客吞吐量达到了74131人次,创历史新高。

暑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在黄花机场加大了运力投放,新增或恢复了香格里拉、秦皇岛、敦煌、保山、连云港、开罗、阿斯旺、胡志明市、沙巴岛等旅游热门航线。各条航线的适时开通,满足了暑期长沙及周边地区激增的旅游出行需求。

暑运期间,旅客客流量增多,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温馨提示:出行旅客请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旅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航享e+”(CSA96777)了解航班动态、机场天气、机场交通等信息。

据新华社上海8月5日电(杜康 何欣荣)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联合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显示,“上半年前20大出境游出发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天津、重庆、厦门、长沙、昆明、西安、沈阳、哈尔滨、南宁、福州、青岛、宁波,其中大部分城市每年的出境游人次达到100万至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