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启动“橘创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招商对接

2017-08-11 17:06:23 [责编:王雪晴]
字体:【

近日,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来石门对接“橘创文化旅游小镇”项目,并就项目相关问题展开座谈。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县长郭碧勋,县领导李金生、胡杰、车立平、龚云林参加座谈。

该项目融合土家文化和旅游理念,建设商业街区、康养中心、精品酒店、体验式公园、文化服务综合体等基础配套设施,打造凸显石门特色的文旅小镇。在听取项目介绍后,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县长郭碧勋指出,该项目是一个好项目,创意好,符合石门发展方向,各部门要搞好服务、积极跟进、抓好落实。

县委书记谭本仲对企业来到石门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态环境、矿产资源、交通规划、全域旅游等方面介绍了我县的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县委、县政府要尽快组建项目专班,加强调度、搞好对接,提供最优服务和环境,力争项目早日签约、早日开工建设;“橘创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要定位于“文化旅游、节会展示、休闲康养、高端社区”,精心选址,搞好结合,致力于打造5A景区;要坚持规划先行、高位谋划、高端设计,做到“有品位、有档次、有创新”。

(石门县旅游外侨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