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6 09:43:28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近日,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吴润民同志主持了学习。

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罗雨发同志导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新闻通稿和省委、娄底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指明了方向。

吴润民在学习总结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这个讲话不同以往,在十九大召开之前的讲话,为十九大定了调,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