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开展旅游法知识竞赛

2017-08-17 15:17:27 [来源:湘潭市旅游外侨局] [责编:刘玉锋]
字体:【

2017年是《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宣传学习贯彻之年,普法工作正在湖南全省火热进行。近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主办,湘潭市司法局、湘潭市法制办协办的湖南省“旅游法规我最懂”——旅游法知识竞赛(湘潭赛区)在福星凯莱大酒店举行。

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纪检组长熊俊杰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从题目的准备到现场抽签、打分,监督比赛的每一个环节,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来自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以及昭山示范区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后湘潭县代表队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以330分的最高分,获得一等奖。韶山市、湘乡市代表队分别夺得二等奖、三等级。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湘潭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对《旅游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落实情况,彰显了全市旅游系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旅游业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纪检组的介入使纪检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既保证了比赛的圆满开展,也促使纪检工作干在实处,监督到位。(刘冶怡 王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