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常德”全域旅游目的地宣传片开拍

2017-08-17 15:38:30 [来源:常德日报] [责编:刘玉锋]
字体:【

自8月8日开始,经过8个月的精心筹备,“亲亲常德”全域旅游目的地形象宣传片正式开拍。

此次全域旅游宣传片,是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响应国家旅游局“全域旅游”号召,全面落实省旅发委提出的“营销先行、整合营销”理念,结合我市旅游工作重点、全域全景旅游特色,精心谋划的一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反映常德自然风景、本土文化、人文特色的旅游大片。

经过多轮筛选,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最终选定国内领先的旅游传播服务供应商——世纪大象群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进行拍摄。该团队曾拍摄制作过多部全国知名的旅游宣传片,如:国家旅游局——《五色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山西省——《晋善尽美》旅游形象宣传片,山东省——《好客山东》旅游形象宣传片,并服务于宁夏、广东、新疆、福建、广西、海南等省市旅游局。

拍摄从丁玲公园开始,摄制组人员马不停蹄,从演员化妆到滑轮拍摄,从教女主角使用平衡车到发型设计,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拍摄现场,redone摄影机、艾丽莎摄影机、八轴航拍直升机、大摇臂、轨道车、斯坦尼康等高端拍摄设备轮番上阵,他们用心、用他们的设备记录我们的大美常德。

这几天,拍摄组将陆续在老西门、德国风情街、太阳山、沙滩公园、房车营地、诗墙、水世界、花岩溪、夷望溪等地取景,市民一不留神就会遇上“亲亲常德”全域旅游目的地形象宣传片拍摄团队,邂逅一个动人的故事。(吴琼敏 通讯员 宋淑娥 周 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