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届)油纸伞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7-08-21 09:52:54 [责编:康蒙]
字体:【

唐俊 摄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  8月19日,长沙(首届)油纸伞文化旅游节在风车谷童话小镇开幕,为其一个月的活动将以长沙丰厚的油纸伞文化为底蕴,打造长沙特色旅游文化。

油纸伞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日用雨伞,使用历史已有1000多年。以手工削制的竹条做伞架,以涂刷天然防水桐油的皮棉纸做伞面。油纸伞是世界上最早的雨伞,纯手工制成,全部取材于天然,是中国古人智慧的结晶。

2017年8月19日-9月19日,3米超大伞王惊现风车谷童话小镇,万余把油纸伞绽放满园,多姿多彩,形态不一,或横挂于空中、或斜躺于草丛、或汇聚于树林、或立足于湖面。有世界最长炫彩伞长廊、世界最炫丽伞林、独一无二水上油纸伞、现场油纸伞DIY,还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现场绘画油纸伞及签名,带你领略一场油纸伞视觉盛宴。

风车谷童话小镇有全国最长的清凉隧道、最刺激的水炮大战、全国最大的彩绘树林、长沙最大的儿童轮胎乐园以及全国最长的丛林滑道,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活动优惠一

风车谷童话小镇粉丝福利:关注风车谷童话小镇公众号转发油纸伞活动链接到朋友圈完成任务可送儿童免费入场券。

领票须知:①一个微信号限领门票一张。②免费票仅限儿童使用。③需提前12小时完成操作才可以领票哦!

领票时间:2017年8月19日--9月1日(9:00 到 10:30)到活动现场找工作人员即可获得免费入场券。

活动优惠二

声明:如遇消息打不开,活动期间油纸伞乐园照常开放,凡完成任务的粉丝,可以在活动期间照常兑换门票,活动真实有效,大家可以放心参与。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转公交车x112到海吉星市场下车

乘星通15公交车到海吉星市场下车

自驾路线:绕城高速干杉收费站下直行左转500米

手机导航:请输入“风车谷童话小镇”搜索导航

地 址:长沙县黄兴镇风车谷童话小镇


咨询电话:177 7580 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