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旅游年首个省级活动在湖南长沙启动

2017-08-25 09:50:22 [责编:刘玉锋]
字体:【

中国-丹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信息发布会8月22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由此作为2017中丹旅游年之一的首个省级活动“湘丹精彩”活动正式启动,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Anja Villefrancens女士、北欧旅游局代表Tatia SHI女士专程赴长沙参加了这一活动。

“湘丹精彩”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所属中国新媒体信息网湖南频道、上海创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丹麦)LEEMIAN共同主办,湖南湘随文化传播文化公司承办。活动由“中丹文化旅游艺术交流小天使(大使)”选拔、中丹美食文化(特色产品)展示交流月和丹麦文化旅游主题周等三大版块组成,将通过现场表演、微电影、电视节目拍摄和展示展览交流会等形式进行。其中,“中丹文化旅游艺术交流小天使(大使)”的获选选手将受邀参加今年年底在丹麦进行的“2017中丹旅游年”闭幕式和相关活动。

“湘丹精彩”活动得到了丹麦国家旅游局、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以及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同时,湖南和丹麦相关机构和企业的紧密合作也使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Anja Villefrancens(安雅)女士致辞表示,中丹两国政府和人民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友谊、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借助中国-丹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在中国和丹麦政府及相关机构的支持和指导下,动员和组织人们参与中丹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在两国民间文化的交融中,了解丹麦、宣传湖南,共享双方巨大的市场资源。安雅总领事在致辞中还表达了对活动主办方和承办单位的支持和感谢,同时希望湖南人民到丹麦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