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景区推出“七夕七天温馨礼”

2017-08-30 09:27:04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相约桃花源,一起过“七夕”。日前,正在试运营的桃花源景区推出“七夕七天温馨礼”,8月27日至9月3日,一大波优惠等你来领。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活动期间,男女结对同行,购买中国桃花源门票,男士买票,女士免费;金婚(结婚50年以上)、银婚(结婚25年以上)和历年七夕当天(以阴历计)领取结婚证的夫妻,凭结婚证免费领取入园卡2张,金婚游客更有精美礼品相送。符合以上条件的游客可在主游客中心10号、太极广场游客中心1号窗口办理手续,即可顺畅入景区进行文化休闲体验游,同时免费入住景区内酒店房一间一晚(限三春客舍酒店房订满为止,超量者在其他酒店按半价入住)。在游客中心或线上预订景区酒店,享受房间半价优惠。此外,有缘者还可参加景区首次启航的三生三世桃花“缘”——福缘之旅。山水演艺河流剧场《桃花源记》特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