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柳叶湖婚恋旅游节浪漫开幕 现场上演千人相亲会

2017-08-30 09:28:18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8月27日晚,“释心堂•2017柳叶湖婚恋旅游节”开幕式——“牛郎会织女•牵手约七夕”大型七夕交友狂欢活动在柳叶湖沙滩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单身男女参与,为众多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脱单”的好机会。

相亲会现场安排了多个互动游戏。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猜字游戏环节台下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瞬间将整个相亲会的氛围带热。不少嘉宾在现场成功牵手,整个沙滩公园萦绕着温馨、甜蜜的气息。为了让到场的单身人士在轻松和谐的环境中增进了解,贴心的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情缘墙,参与者可通过浏览“单身信息”,查阅、寻找心仪的对象。

现场还有不少单身男女带着父母、闺蜜、兄弟一起来参加相亲会。今年27岁的小伙李俊是和朋友一起过来的,“年纪不小了,父母催得紧,我自己也着急,所以赶来参加这场相亲会。”李俊说,来到相亲会就是希望能够寻觅到自己钟意的对象。杨菲菲女士说,自己来到相亲会是带着同事们的重托,“他们由于今天还要上班,所以委托我过来帮着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女嘉宾,要到联系方式好回头联系。”她说,自己在现场已经看到了一位钟意的男生,一会就要过去表白了。

据了解,本届婚恋旅游节从8月27日持续到10月,此次活动是“释心堂•2017柳叶湖婚恋旅游节”三大主题活动之一,由共青团常德市委、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活动由释心堂国宝酱酒总冠名,由湖南天佳文化传播公司、常德新印像传媒公司进行策划和具体执行,得到了常德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的支持与赞助,得到了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尚一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的宣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