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专属邮轮之旅将首航

2017-09-08 11:04: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彭三千]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首航启动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彭三千)“期待在邮轮上享受蓝天碧海,过一个别致的重阳节。”9月7日,“快乐老人报号”邮轮首航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仪式暖场表演嘉宾长沙骏林老年人艺术团的徐大爷告诉记者,他将和老伴儿一起乘坐豪华邮轮,体验海上生活。

为了让老年人度过一个独特难忘的重阳节并纪念创刊8周年,快乐老人报联合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邀请1000名老年人于10月25日开启专属于老年人的海上邮轮之旅。360度海景、酒舞会、华丽表演,老年人游客将乘坐“快乐老人报号”邮轮从上海港出发,5天4晚享受海天盛宴,邮轮登陆日本鹿儿岛期间,游客还可领略日本海岛风情。

2017年,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邮轮市场。据统计,今年7月,乘坐邮轮出行的旅客人次同比增长30%,是近两年之最。不同于传统旅游“上车睡觉、停车拍照”的模式,邮轮游推崇轻松惬意的旅游体验,旅途舒适、节奏缓慢,全程远离陆地,真正感受大海的辽阔,成为中老年人旅游的最佳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