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旅博会送你30万滴滴打车券

2017-09-18 19:47:27 [作者:通讯员 杨仕凡]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仕凡)“滴滴送30万打车券,优步享受专属折扣。”据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主委会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市民看展难、缓解看展停车压力,本届旅博会将和滴滴、优步联手,为观众奉献最强福利。

“等着旅博会开锣,就怕人气太旺,不好停车。”家门口看展的吉首市民王春晓,有一种幸福的烦恼。

9月18日-21日,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首次移师湘西,这让正值60周年州庆的湘西州,节日气氛更加浓郁。

火爆的人气也带来了出行难、停车难的问题。本届旅博会和滴滴、优步的合作,将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一难题。这也符合本届旅博会“零碳办展”的理念。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期间,乘坐滴滴即可免费领取30万打车券;乘坐优步,起点或目的地为旅博会现场(吉首市人民广场)的行程均可享受专属折扣。同时,本届旅博会还将赠送乘客湘西景区景点门票。

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湖南旅游产业第一展。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神秘湘西”为主题,将于9月18-21日在湘西州吉首市人民广场举行。展会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和湖南日报社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