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深度合作湖南旅博会 不限量优惠解决出行难题

2017-09-19 23:38: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仕凡]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仕凡)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作为“湖南旅游第一展”,将在9月19日-21日在湖南吉首举办。本次展会与网约车平台优步达成了深度合作关系,在调动网约车运力支持旅博会的同时,还给到了参与旅博会群众最直接的车费减免优惠,最大限度的解决了本届旅博会“停车难、打车贵”的出行难题。

9月19日至21日旅博会期间,只要使用“人民优步”出行,乘车起点或终点为旅博会(吉首市人民广场)的行程,均可以享受5折优惠(5元封顶),每人每天可享受一次往返优惠,也就是说一个人最多可以享受六次5折优惠。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解决了往返的交通,就是为旅博会开通一条往返绿色通道,她会每天带着小孙子来参观,挑选未来的旅游目的地。

优步湖南负责人介绍,优步在今年年初在湖南省全境实现了同步开城,全省用户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通过优步APP叫车。本次与旅博会的合作意义深远,从助力了湘西州的旅游发展的角度来说,解决了游客在湘西州旅游时因对本地不熟悉而产生的出行问题。

与此同时,优步还为自己的用户提供了UberLIFE专属福利,优步用户在旅博会期间,持优步APP前往旅博会服务台,即可领取免费的湘西旅游景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