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决赛湘西州专场精彩上演

2017-09-21 06:02:19 [来源:湘西网] [作者:记者 唐庆]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湘西网9月11日讯(记者 唐庆)9月9日晚7时30分,2017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决赛湘西州专场暨州庆群众大舞台文艺汇演在湘西大剧院精彩上演,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数千名群众观看演出。此次晚会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州参加“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决赛。

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更是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分表现了我州各地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展现了湘西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总工会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广新局、州广播电视台、州总工会承办。此次活动从7月2日开始到10月底结束,将为我州各族群众演出20场,目前已演出15场,观众达到7.5万人次,深受群众称赞。

相关专题: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