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推介会 看常德“十八般武艺”

2017-09-22 13:05:12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李向)“看世界,跑世界,东看西跑请您先到常德来……”9月21日下午,伴随着常德丝弦《亲亲常德待客来》的优美歌声,2017常德旅游节“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推介会在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召开,来自省内外特邀嘉宾、投资商、旅行商、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参加推介会。

常德扼守着沅澧两水出口,静卧洞庭湖西滨。一城山水半城湖,水体映衬着这座城市最柔美的一面。以“亲亲常德 浪漫之城”概括整体形象的这座城,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山清水秀、宜居宜人。到今年为止,常德举办旅游节的第六个年头了,今年节会举办从发布会伊始,陆续放出不少创新亮点,引人别样关注。

本次推介会内容丰富,亮点众多,形式新颖。经过近一年时间打磨的“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宣传片在推介会上首次亮相,涵盖了常德全域旅游特色吃、住、行、游、购、娱众多旅游要素,反映了常德本土文化、人文特色;常德旅游3D全息投影推介也在推介会上完成了首秀,会场500名嘉宾在十分钟内通过3D全息投影领略了常德的美好风光。

十年弹指间,武陵换新颜。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表示,举行2017常德旅游节推介会,就是致力于为常德旅游发展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带旺旅游市场人气、推介旅游线路产品、增进旅游开发合作,打响常德旅游品牌,塑造常德旅游形象。市委市政府还将适时开展常德品牌行动,加大对包括旅游产品在内的常德品牌营销推介。

全国文明城市、海绵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正在创建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中国国际城市旅游特色目的地。今天的常德,已经拥有了众多光环。在今年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市委书记周德睿掷地有声:“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尽快把桃花源、城头山建成国家5A级景区,把柳叶湖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一批著名景点和精品线路,不断提高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总战略引领下,常德旅游将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担当,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努力实践“四个转变”,即从追求颜值到追求颜值与气质并重转变,从注重规模规格数量向注重管理质量效益转变,从国内旅游目的地向国际旅游目的地转变,从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产业强市转变。在品质发展速度提上去的同时,让游客脚步慢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