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双节长假 湖南邀天下客畅游魅力潇湘

2017-09-26 13:19:43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 (记者 黄煌  刘玉锋)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即将到来,想好去哪里“浪”了吗?没有的话,不妨到湖南省旅游推介会上找找答案。25日下午,作为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主题活动之一的湖南省旅游推介会在湘阴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诚邀天下宾客来湖南度过愉快的时光。推介会还进行了岳阳旅游以及湘阴旅游的推介。

美丽的洋沙湖边,微风吹起水面涟漪一片,当天的推介会就在湖光山色边的帐篷会场中举行。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致辞表示,湖南已连续举办15届国际旅游节,这一节会已成为全国知名旅游节会品牌,以及整合全省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推进区域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旅游节在湘阴举办,以“锦绣潇湘·天下洞庭·水韵湘阴”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湖南国际旅游节,向大家展示湖南旅游产品不断转型升级的成果。

高扬先说,我们热情欢迎境内外旅游者来湘观光度假。希望以本次湖南国际旅游节为契机,向各位嘉宾推介湖南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推进我们的旅游交流合作,希望更多朋友走进湖南、了解湖南、关注湖南,到湖南来体味博大精深的湖湘文化,来欣赏美丽如画的锦绣潇湘,来感受欢快愉悦的快乐湖南。

推介会上,岳阳市副市长邱虹、湘阴县县长李镇江还分别对岳阳以及湘阴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邱虹说,湘楚文化与八百里洞庭湖水在岳阳千年激荡,诚邀游客前来汨罗江畔边吃粽子,边看龙舟竞度,缅怀先贤;听一曲巴陵戏或长乐故事会,感受传统戏曲的深邃与精妙;前往享有“中国民间故宫”和“天下第一村”美誉的张谷英村,感受700多户2000多人同姓家族聚集而居的纯粹;品一品巴陵全鱼席、君山全藕席、洞庭三宝、平江酱干。李镇江则对湘阴青山岛、鹅形山、左宗棠文化园、东湖生态公园、郭崇焘文体广场等景区、景点进行了重点介绍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