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古镇上演最炫民俗风,三大重磅活动给你“好看”

2017-09-27 13:51:36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世外桃源在心中,人间桃源在常德。闭门谢客长达三年之久,投资总额超过100亿,集聚了海峡两岸最具人文情怀创造团队心血的度假型景区“心灵的故乡——中国桃花源(湖南•常德)”,9月22日惊艳回归,正式开门纳客。

与此同时,为了庆祝中秋国庆双节到来,9月20日—10月20日,桃花源古镇第二届民俗文化节火辣来袭,三大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展演,惊艳的桃花美人秀,热闹的大型篝火晚会,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锣鼓敲,唢呐吹,渔姑划起彩龙船,渔翁智斗蚌壳精。最热闹的当属高士大街了,这里会分时段,轮番上演许多民俗文化节目,如三棒鼓,竹竿舞,台湾电音三太子水系对歌,民俗巡演等。

与亲朋好友一起来到古镇,看花鼓赏丝弦,走走停停;穿行在古镇街巷间,青瓦白墙,飞檐翘角,斗拱彩画,细品古典建筑之美。晚上还有大型篝火晚会等着大家了,从9月20日—10月8日 ,在桃花源古镇每天都会有精彩节目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