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2017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调度会

2017-09-27 16:36:33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9月25日,2017年“十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调度会在新宁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管局局长黄锡、崀管局副局长陈雁洲,以及县崀管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旅游局、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金石镇、崀山镇、黄龙镇、恒源公司等相关涉旅职能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彭洪兵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及《2017年十一假日崀山旅游区旅游服务管理方案》,并对崀山十•一假日期间的旅游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职责及工作任务。与会人员针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就各景区景点的值班人员安排、秩序维护、车辆配置、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事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彭洪兵要求,假日期间,景区全体值班人员务必在思想和认识上高度重视旅游服务管理工作,在工作中严格坚持“安全第一、游客第一、预防第一、服务第一”四原则,大家共同努力,把崀山旅游作为展示新宁良好形象的平台和窗口,在“不一样”的黄金周里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佘芝云指出,要紧紧围绕“旅游立县”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十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努力提高我县假日旅游服务质量,重点抓好旅游交通安全、景区景点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安全制度的落实,要根据各自职能、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做好各项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一切为了游客”,佘芝云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周密、科学地部署好假日旅游工作,假日期间必须全员上岗、分段分区分工负责制,重点做好旅游景区安全运营、摊点物价规范、突发事件处置和旅游投诉等工作,全力保障好道路交通忙而不乱,堵而不死。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做到责任要落实、履职要担当、失职要追责,切实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努力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满意”的假日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