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颁奖晚会隆重举办

2017-09-27 16:37:23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大美衡东,土菜飘香! 9月21日晚上,上万人欢聚衡东滨江广场,共赏“衡东土菜•家的味道”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颁奖晚会盛宴。

当天晚会现场欢歌如潮,激情飞扬,凤凰传奇、王紫凝、云飞、逯君等明星悉数登场,在“荣桓元帅故里,中国土菜名县”—衡东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当天的主题颁奖晚会共分为土菜谣、故园情、家国梦三个篇章,展现了衡东的美丽和美味。原生态歌舞《衡东山歌迎宾客》、衡东歌谣《土菜飘香》 、皮影戏歌《衡东皮影美名扬》《故乡是衡东》《美丽衡东》《七彩衡东》等歌唱大美衡东的歌曲,为大家描绘了一幅幅衡东美景图,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等你爱我》《云在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最炫民族风》等经典歌曲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数十万人通过网络、电视直播共享这场“火辣辣”的艺术盛宴,一起见证衡东的激情,分享衡东的喜悦。晚会现场,衡东县对“绝味厨娘”“钻石名厨”、衡东土菜“十佳"原料生产基地、衡东土菜示范店分别进行了颁奖。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为衡东土菜示范店颁奖,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为衡东土菜“十佳”原料生产基地颁奖。

精彩的文艺节目,是对此次节会的赞美,是对衡东发展的歌唱。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在颁奖晚会上致辞,节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衡东丰厚凝重的文化底蕴和乡土风情,充分弘扬了罗帅故里红色精神,充分展现了衡东蓬勃发展的县域经济、欣欣向荣的社会事业、洁净亮丽的城市形象,整个节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是衡东县委、县政府在“生态立县、农业富县、民营强县、旅游活县、和谐兴县”的发展思路下举办,目的是立足衡东的资源特色,依托衡东土菜这一靓丽品牌,发挥衡东文化的张力作用,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战略,带动各行各业兴旺发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此次节会的成功举办,将会成为衡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翻开一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