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来袭 宁乡八大趣味活动带你嗨玩八天

2017-09-29 11:21:08 [责编:刘玉锋]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   国庆撞上中秋,8天小长假让人乐开了怀。2017国庆黄金周期间,宁乡各旅游景区(点)策划了八大版块的旅游趣味活动。

古城寻古玩穿越

炭河古城每天上演《炭河千古情》将达到四场次以上,每天的固定时段,古城内还将接连上演《妲己魅惑》《褒姒沐浴》《彩楼抛绣球》《穿越快闪秀》等穿越演艺秀,以及“烽火戏诸侯”等互动游乐活动,妙趣横生,让您一下子穿越回到西周。10月开始,以炭河古城、青洋湖为目的地,“蟹侯宁静之乡,穿越炭河古城”宁乡金秋特色自驾游活动,将开发一条集文化旅游、特色美食为一体的家庭自助游线路。

重温百年游学路

拟于10月中旬举办“喜迎十九大,重走青年毛泽东宁乡游学路”的千人徒步活动,石仑关将去将是徒步的起点,终点为沩山密印寺。

花样亲子活动赛

关山古镇每天将举办 “爸爸去哪儿”亲子挑战赛活动,推出传统戏曲和皮影戏供游客观赏,让游客朋友在有趣的挑战赛中收获浓浓的亲情。

连绵秋色田园梦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将举办“农耕文化艺术周”,开展农耕技能大比拼、茅古斯舞蹈表演、稻田晚宴、抓泥鳅抓鲫鱼大赛、星空营地露营、篝火晚会、亲子农耕采摘体验等一系列回归田园的特色活动。

温泉明月共相辉

灰汤旅游度假区将于10月6日在紫龙湖畔举行2017首届灰汤紫龙湖音乐彩色跑和紫龙湖潇湘决搏击之夜活动,此外,节日期间,灰汤的各景区景点和酒店推出赏月泡温泉的主题活动,各景点和酒店还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的大礼包、大套餐回馈给游客。

甜甜蜜蜜欢乐秀

10月1日至8日长沙时代奥特莱斯将举行2017中国(长沙)国际甜品节,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品牌美食会在现场以30个不同风格的特色品牌馆呈现,供游客购买品尝。

千年古寺祈福会

金秋宜登高,沩山密印景区将于10月1日至3日举行大型祈福法会,欢迎各位游客朋友前往参加,接受佛菩萨的加持。

伟人故里长精神

花明楼景区将节日期间在刘少奇铜像广场举行“缅怀伟人 敬献鲜花”活动和《伟大的探索者,卓越的领导人——刘少奇生平业绩陈列展览》《刘少奇廉政思想与实践》等六大红色主题展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