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唐群英故居创建国家3A级景区现场办公会

2017-10-17 09:35:47 [责编:黄煌]
字体:【

为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全域旅游观念,提升景观质量,提高景区接待能力。10月12日,衡山县召集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新桥镇政府等相关成员单位在新桥镇召开了唐群英故居创建国家3A级景区现场办公会议。

副县长刘伟对照唐群英故居创建国家3A级景区责任分工表逐一查看,现场协调解决和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完工的时间节点。

刘伟指出,唐群英故居创建国家3A级旅游区是衡山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实现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快衡山经济转型跨越具有重大的意义。县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唐群英故居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互相协调,互相配合;要严格按照市旅游外侨民宗局的整改意见和景区评定与划分标准,做好景区内有关配套工作,力争于2017年底前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衡山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