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巡视员王建军来临湘市调研浮标特色小镇项目

2017-10-18 09:52:41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近日,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巡视员王建军一行来临湘市调研浮标特色小镇项目。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邓荣幸、岳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志超,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炎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王建军一行首先来到浮标特色小镇国际垂钓中心,实地察看浮标特色小镇环境、配套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浮标特色小镇设计规划、运营使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用幻灯片讲解了浮标特色小镇设计方案。魏淑萍就临湘市浮标产业发展以及浮标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近年来,临湘市抓住岳阳“1+4+2”城市组团建设机遇,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一镇六区”为发展规划,积极探索产业融合、产镇融合、游钓融合的建设模式,采取统一塑造品牌、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营销推介、统一监督管理的运营机制,初步建成了全国首个特色浮标小镇。目前,临湘市浮标小镇已列入湖南省“第一批产镇融合示范镇”和“第三批湖湘文化风情小镇”,成为临湘市的一张名片。

王建军充分肯定了临湘市浮标特色小镇建设成果。他表示,将会积极为临湘市浮标特色小镇建设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他指出,临湘浮标小镇有特色、有亮点,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做好结合文章,拓展户外运动、竞赛等项目,打造体育、休闲、文化、旅游中心;要创新发展,将浮标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地方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