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承办集中汇报会

2017-10-18 09:53:56 [责编:康蒙]
字体:【

近日,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承办集中汇报会召开。会议汇报了《关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补齐旅游经济短板的议案》的承办情况,对承办过程中所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和建议。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自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关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补齐旅游经济短板的议案》列为"一号议案"以来,衡阳市在发展旅游经济,补齐旅游经济短板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旅游招商、项目建设、品牌创建、"厕所革命"、市场营销和旅游市场秩序规范等方面有较大突破。1至8月份,衡阳市共接待游客3181.3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1.19亿元,同比增长16.92%、23.93%。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394.6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4%、30.04%,全市旅游经济保持持续稳定的良好增长态势。

李鹏飞对议案承办的前期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发展全域旅游,补齐旅游经济短板的下一步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加强旅游招商,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设,加强宣传营销,提升服务质量。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处理,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配合发力,共同推进衡阳的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