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委书记傅勇深入毛里湖镇、药山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2017-10-22 11:49:15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www.hnt.gov.cn] [责编:康蒙]
字体:【

10月19日,津市委书记傅勇、副市长高见一行对当地毛里湖镇、药山镇就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旅游外侨局、毛里湖镇、药山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勇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毛里湖镇青苗的腊八节会展场地、沙滩乐园、采摘园、农特产品展销区等,并与社区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药山镇详细了解了绿岛蓝湾生态农庄的现状,并对乡村旅游发展建设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谈论。

759274517135048208

绿岛蓝湾座谈现场图

傅勇书记对青苗社区和绿岛蓝湾生态农庄的旅游发展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一是乡村旅游要有差异化,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二是基础设施加快投入 ;三是要与精准扶贫紧密相结合,扶贫要“授人以渔”,让群众都参与带动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