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文旅广新局组织召开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10-22 11:52:55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www.hnt.gov.cn] [责编:康蒙]
字体:【

2017年10月19日,临湘市文旅广新局组织召开了市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扶贫工作推进会。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陆如勇、副局长陈矿雄、旅游产业发展股股长李婧、行业股股长李果及4个乡镇分管领导5个扶贫重点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旅游产业发展股股长李婧对如何搞好产业扶贫及扶贫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参会的镇领导及村支部对各自资源特色情况,乡村旅游项目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并对产业扶贫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陈矿雄副局长提出:乡村旅游扶贫必须实行规划先行,以产业支撑为基础,逐步完善基础设施的建设,在资金投入上开展争资、引资、自筹等多渠道整合。

陆如勇局长指示:扶贫村在产业扶贫上要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资源带动、脱贫致富为出发点,乡村旅游建设为形式,实行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