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区来汨考察学习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实施经验

2017-10-25 09:29:38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www.hnt.gov.cn] [责编:康蒙]
字体:【

张家界市永定区考察交流会场

10月23日,张家界永定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一行来汨罗,考察学习端午文化产业园PPP项目——汨罗中华诗歌小镇项目实施经验。市领导林治学、毛炼红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屈子文化园,依次参观了屈子祠、屈原碑林、屈子书院等核心景点,考察了解汨罗中华诗歌小镇的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特色小镇PPP运作模式和实施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龚朝明代表考察团向接待并传授PPP模式实施经验的汨罗参会领导表示感谢。他说,今年8月份,永定区在辖区天门山镇以PPP模式打造天门山仙境小镇,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此次来汨罗考察学习以PPP模式实施的中华诗歌小镇项目,通过现场考察与交流,在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服务保障等方面,学到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汨罗的对接联系,同时邀请汨罗市考察团到永定区考察指导工作。

林治学代表汨罗市欢迎龚朝明一行来汨罗考察指导工作。他说,天门山仙境小镇和中华诗歌小镇都是以PPP模式实施的重大项目,有许多共通之处。此次经验交流,也给了汨罗很多启发,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永定区的对接联系,共享项目发展经验,将特色小镇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促进地方旅游、文化、经济、社会的生态和谐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