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有个云上大院,正在力创3A级景区

2017-10-25 09:34:24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www.hnt.gov.cn] [责编:康蒙]
字体:【

10月21日,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党组书记黄上峰率队来到炎陵县大院农场,调研指导3A级景区创建工作。

云上大院风景区位于炎陵县大院国有农场境内,是以高山瀑布、湿地自然风光和红色教育基地为依托,以绿色森林康养为内核,集避暑度假、森林康养、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项目。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云上大院申报3A景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上峰对景区创建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要求市、县旅游部门支持景区申报工作。

一直以来,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目标,将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在全市范围内梳理出了一批资源禀赋优、基础配套好、创建积极性高的旅游地区争创国家A级景区。同时专门组建创建工作小组,在炎陵县开展旅游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