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专题调度沅水风光带航线试航

2017-10-25 09:45:36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www.hnt.gov.cn] [责编:康蒙]
字体:【

近日,常德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带领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六大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沅水风光带航线试航,他要求县大美文旅发公司要抓紧航线各配套设施建设,加快项目推进,打造精品工程,全力推进桃源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201710231633169796

沅江风光带分布在沅江两岸,景点众多,横穿整个桃源县中部,全长59.2公里,项目规划建设1个一级码头,2个二级码头,12个停靠点及相应景观设施的建设和运营,项目预计投资近13.5亿元,预计到明年年初航线将启动试运营。

汤祚国对沅江风光带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沅水百里航线项目是旅游开发重点项目,县大美文旅发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目标不动摇,努力将沅江风光带航线打造成旅游精品线路,同时,全域旅游“五朵金花”项目要稳步推进,枫林花海和夷望溪两年内要创建成功4A级景区,按照县委、县政府“文化大县、旅游强县”战略部署,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旅游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新途径,推动桃源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桃源县县长庞波参加试航,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挖掘沅水风光带景点,融合乡俗风情,把旅游资源串点成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优化环境,确保沅水旅游航线顺利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