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攻略,教你轻松玩转千龙湖

2017-10-25 10:11:24 [来源:新湖南] [责编:康蒙]
字体:【

西北是绵延起伏的低矮丘岗,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农田。山、水、田园、村舍雕琢了一首完美的田园诗。山环水绕,而你就在中间栖息。长沙出发,驱车一个小时,便到达了这个山间小岛,人间乐园。

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格塘乡,距市区约30公里。

阳光、沙滩、微风、碧水蓝天……在沙滩尽情玩耍,许久不见的几个好友聚一起聊聊日常,多么惬意的画面,一点也不逊色于海边。

外湖水上项目:游轮、冲锋舟、电动船……等你尽情玩转水上项目,乐哉!

内湖水上项目:脚踏船、滚筒球、水上双轮车……迫不及待了吧,快”下海“啦!

千龙湖儿童乐园

你家宝贝的快乐王国

星座岛

十二星座帐篷岛

星座岛以星座文化为主题,以婚恋为特色的千龙湖十二星座帐篷岛一直在这儿等你,不骄不噪。漫空苍穹下,点点繁星触手可及,一瞬间沉醉在自然的美景下。美哉!

闲看湖边山光水色,享春风拂面,如此美好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当然还有深受情侣们喜爱的婚纱摄影基地,

莱茵小镇,草坪婚礼布景,蒂芬妮内景摄影棚,薰衣草花海,湖边沙滩,星座求婚岛,古典亭苑景,豪华游艇,应有尽有!

诗和远方就在咫尺

蓝天、白云、沙滩加上梦幻的星座岛

当文艺范遇上小清新

让人怎么能不爱上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