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官渡镇 原乡花海皇菊庄园11月4日开放

2017-11-02 10:09:45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官渡原乡花海成片种植的皇菊开成了金色的海洋。记者从原乡花海景区获悉,2017年11月04日-11月30日期间,原乡花海皇菊庄园将向游客开放。

浏阳旅游

皇菊不仅可以观赏,其饮用价值极高。用皇菊泡茶,气味芳香,可消暑生津、袪风、润喉、养目、解酒。皇菊花瓣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黄酮类物质大部分也能在泡饮中渗透到水中。具有降血压、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

在原乡花海皇菊盛开期间,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亲手采摘菊花带回家。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园区会统一提供采摘工具,皇菊采摘价格为30元/篮(赠送景区门票1张)。

地址:湖南省浏阳市官渡镇竹联村原乡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