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株洲”--看到最美的株洲

2017-11-15 15:31:44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由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等单位主办的“瞰株洲”——2017株洲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明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了。如果你视角独特;如果你感悟深刻。那么请你,用完美的视角和科技的手段,展现株洲工业文明与秀丽山水的交相辉映,魅力城市和生态文明的和谐共存。大赛将甄选优秀无人机航拍原创作品,让你的作品展示这个城市最迷人的风采!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1日--16日。

二、报名方式:

1、关注株洲广电官方微信《新株洲》,编辑“姓名+联系方式+飞机型号”进入微信后台留言报名。

2、现场报名:设在大赛组委会(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658号株洲传媒大厦十楼1005室)。

三、活动起止时间:

2017年11月11日——12月12日

四、征稿内容

株洲地区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五、组别设置

评选分摄影组、视频组评奖,各组最高奖金均为30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同一作者不重复获得组别及等级奖项。

大赛特别设置无人机行业应用奖1名(限治安、巡防、搜救等特种行业从业者),奖金2000元。

六、作品投稿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为无人机航拍作品;

2、作品必须是取材于株洲地区范围内的原创作品;

3、投稿方式:将作品发送至52212322@qq.com(注明比赛参赛作品);

4、作品命名:作品名+作者名,组照在作品名称后加注数字1、2、3(不超过三张),并附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等相关信息;

5、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颜色等技术处理,视频不得做AE换天等特效处理)

6、航拍时请用RAW和JPG同时拍摄。投稿图片统一为彩色JPG格式、尺寸大小为5M左右,边长不得低于3000像素。

7、航拍视频作品请提供不低于一条,且分辨率和帧数为1080P,25FPS的MP4视频文件。

8、作品获奖后作者需提供原始影像(RAW和JPG两种格式),无法按时提供原始照片的,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