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4条精品线:诚邀天下游客欢乐入怀

2017-11-16 15:21:16 [责编:刘玉锋]
字体:【

皇都美景惹人醉,侗乡喜迎贵宾来。近日,由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自驾雪峰山 欢乐侗乡游”怀化旅游推介会在通道坪坦河畔美丽的皇都侗文化村举行。

据了解,借助包茂高速公路全线贯通的契机,为打造怀化-通道-桂林旅游精品线路,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全方位整合怀化旅游资源,树立绿色生态怀化自驾雪峰山旅游目的地形象,11月11日至13日,2017年中国怀化自驾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通道第十二届芦笙文化艺术节在通道举行。此次怀化旅游推介会属于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推介会还公布了畅游怀化4条精品旅游线路,最美侗乡,风情之旅;古城商道,寻根之旅;雪峰画廊,休闲之旅;红色回忆,胜利之旅。届时游客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就能够“一站式”畅游怀化。今后,怀化将进一步创新旅游产品、创优旅游服务、创响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怀化旅游的综合竞争力和美誉度,同时进一步展示怀化独具特色的旅游魅力,打造属于怀化旅游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