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在永州双牌举行

2017-11-20 11:24:09 [责编:康蒙]
字体:【

2017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现场。

与会代表游览桐子坳景区。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巡视员、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作《全域旅游的媒体视角与创新介入》的主题发言。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作《全域旅游的逻辑》的主题发言。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永州分站见习记者 周纯)11月19日上午,由中广联合会生活节目工作委员会、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锦绣中国”2017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在中国银杏第一村湖南•永州•双牌县桐子坳举行。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等领导出席。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巡视员、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作《全域旅游的媒体视角与创新介入》的主题发言,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作《全域旅游的逻辑》的主题发言。与会嘉宾围绕“全域旅游背景下的精准扶贫”的话题,展开讨论,并为永州的文化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全域旅游就是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协调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

会后,与会代表还游览了桐子坳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