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1-10月实现旅游总收入525亿元

2017-11-21 09:33:56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何捷)11月19日,首届TC(旅游传播)奖在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揭晓,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获得年度旅游明星目的地奖。

据介绍,TC奖是中国设置的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效的奖项,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发起创立,发布年度旅游目的地声誉榜、年度旅游营销活动榜、年度旅游综艺节目榜、年度旅游传播贡献榜等多个榜单。

今年来,张家界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以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为目标,不断完善旅游设施、调整产业结构、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推出山、水、红色、宗教、民俗“五彩缤纷”多样化旅游产品,300多个景区景点星罗密布,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业态、新格局。初步测算,1月至10月,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49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2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7%、21.20%。今年10月,张家界景区被世界知名旅游消费指南《孤独星球》评为2018全球10大性价比最高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