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旅游商品进河街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7-11-22 09:45:09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常德旅游商品进河街签约仪式在市旅游外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彩霞和副局长黄海萍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

为进一步丰富常德河街的旅游业态,开辟旅游商品展示展演展销平台,市旅游外侨局联合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经投集团共同开展旅游商品进河街活动。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发动、各区县市旅游部门的积极动员以及多次座谈会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经投集团和有意向进驻河街的优秀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在常德河街共同打造一条旅游商品展示、展演、展销特色门店。

目前,有常德璞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德市鸿林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翦伯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德卧山夫烙画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约。这些企业将在12月初开始进场装修,12月28日前完成装修并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