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衡山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7-11-27 10:23:49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11月24日下午,湖南衡阳南岳衡山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楚河汉街大戏台举办,推介会以南岳旅游产品推介、南岳本土表演等多种形式让武汉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南岳,体会“寿比南山 南岳衡山”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

活动伊始,南岳区副区长旷诗秦向记者介绍,2016年,南岳衡山成功跻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开启全力推进旅游转型升级新征程。2017年1月至10月份,南岳区共接待游客964.18万人次,同比增长13.56%,实现旅游总收入73.4亿元,同比增长14.67%。

推介会上,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副局长王文华说:“衡阳和武汉同为湖湘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更互为‘高铁2小时交通圈’的成员。自当守望相助,资源互补,共谋旅游发展。 ”

驴妈妈旅游网副总经理郭江民介绍:“去年南岳在驴妈妈线上销售了40万张门票。我们还将推出多种产品,包括12月1日的南岳衡山万人祈福自驾游;明年还会做专列等活动,我们准备推出周末游,品湖南湘菜,游南岳衡山。”

此次推荐会不仅给武汉市民发放了手工麻糖、特制薯干、酥薄月饼等南岳特产,还采取了现场抽奖形式,送出了价值数百元的“南岳旅游套票大礼包” 和茶叶礼盒。

今年南岳针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的飞拉达铁道攀岩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关注。在武汉读书的大三学生邵梅和陈孝琳在现场观看了南岳的推荐会。“春观花海、夏看云瀑、秋望日出、冬赏冰雪。”邵梅对南岳四季胜景特别熟悉,各个景点也如数家珍。“从2006开始我们一家人每年都会去南岳,以前是爸妈开车去,近几年高铁开通了,从武汉到南岳只要2小时就到了,特别方便。”邵梅说下次去南岳要体验飞拉达,挑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