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盛来运赴南岳考察

2017-11-27 10:24:27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盛来运一行来南岳,就南岳区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旅游业态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考察。

盛来运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南岳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红星村新农村和全域旅游建设项目、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以及古镇南街提质改造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项目相关情况。考察组一致认为,南岳依托自身特有的文化底蕴及地域特色,开发建设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全区的旅游业态结构日趋优化、带动效应也日渐凸显,希望南岳下一步拿出更具针对性的措施,加大扶持力度、营销广度,力争配套再完善、产业再延伸、建设再提速。

王燕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由衷感谢,她表示,南岳将不骄不躁、乘势而上,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服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开发建设一批带动性强、影响力大的旅游项目,把我区优势资源转化为高端旅游产品,全力打好旅游业发展的主动仗,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工作、更大的干劲推进全区旅游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南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