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启动“百万邵商游家乡”活动

2017-11-28 09:42:33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沈礼]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浪漫崀山,“橙”意满满——“百万邵商游家乡”活动正式启动,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为活动授旗,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接旗。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固权,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活动。

签订合作协议

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为活动授旗

晏丽君致欢迎词。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分别做邵阳市及新宁县旅游推介,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小军做商务推介,刘小民、刘纯鹰等邵商代表激情演讲,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为“百万邵商游家乡”活动授旗。仪式上,邵阳市旅游协会分别与上海、重庆、武汉、杭州、昆明、湘潭、张家界旅行社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围绕建设国家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不断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一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旅游发展体制改革,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另一方面,出台各类政策支持旅游产业发展,今年7月,出台了《邵阳市开发旅游航线奖励暂行办法》,目前正在制定《邵阳市培育扶持旅游经济主体的奖励办法》,这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出台将有力支撑并促进了全市旅游产业的大发展。目前,全市旅游综合服务设施完善,传统的食宿行游购娱基本六要素已经具备。截至10月底,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072.74万人次,同比增长53.54%,实现旅游收入186.94亿元,同比增长56.61%,增幅均列全省第一。